close
今天休假
因為要拆牙套
早上九點根winnie katie 還有kisa去唱歌
超久沒唱歌的
katie臉上的痘痘變少了
點了好多有的沒的歌
當然那首失戀情歌
當然他們也不忘幫我點
早上剛睡醒
都還沒開嗓
一直破音外加唱不上去
那首洛克幫的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也是一定會點的
還唱了兩次
因為楊祐寧實在太帥了
還有王力宏的
也是必點
蓋世英雄,forever love,你不在,kiss goodbye
都是必點的
蕭亞軒的"他和他的故事"
因為winnie還有Kisa超愛吳彥祖
所以每次都會點來唱
今天特別點了分手快樂
當唱到副歌那段
就打給阿雞
結果第二節的副歌還沒唱玩
她就掛我們電話
真機車ㄟ
今天那個錢櫃的服務生
長的很有喜感
我ㄧ看到他
就很不給面子的
"噗滋"一聲笑出來
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但就是忍不住
後來就一直忍住不笑
今天超瞎的
我們明明只能唱到12點15芬那邊
結果硬是唱到12點半
哈哈
真高興

一唱完走到外面
就風雲變色
下雨....
在錢櫃外面等雨停
看到一個很扯的畫面
一個阿婆
穿的超露的
他那個感覺就是撿來的泳裝
還看到的她裡面的內褲
內褲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winnie還打算偷拍
但他走了
後來就作罷
因為winnie怕那女人發瘋起來
摔了他的相機

等了很久雨都沒停
後來只好穿雨衣了
我因為一點半要看牙醫
所以先閃人
看完牙醫在去找他們
今天拆了牙套
矯正器
牙醫把他一個一個壓壞
就可以順利的把牙套拿起來
拿起來的一瞬間
我覺得好臭喔
哈哈
牙套上應該卡有很多食物的渣渣吧
然後就開始洗牙
一顆一顆的洗
之後做了模
下禮拜四就可以去拿維持器了
聽說要戴兩年
前半年是要戴24小時
之後的半年是一天要戴12小時
再來剩下的那一年就睡覺戴就行了
牙套拿掉
說實在的很不習慣
有種怪怪的感覺
不是很習慣
門牙咬東西時
都覺得怪怪的
舌頭碰到牙齒
也都覺得怪怪的
好像少了什麼
照鏡子也覺得很怪
反正就是覺得怪怪的
畢竟陪伴我一年七個月的東西
突然不見了

之後打給winnie他們
他們跑去吃黑亼
去那邊找他們
順便點個東西吃
吃完後跑去vivian打工的那邊
坐在那邊聊天
vivian變胖了
我跟kisa還有winnie都有這種感覺
可能生活泰安逸了吧
她家終於有網路了
快去申請msn或及時通吧
改天線上聊天
vivian消失超久的
kisa還幫他取了一個很白痴的外號
叫啥"像謎一樣的女子"
超瞎的
一直坐在那邊聊一些有的沒的八卦
什麼xxx竟然跟xxx在一起
xxx竟然跟xxx分手之類的
最扯的事
他們竟然在一起了
不可能吧= =
在那邊坐了三四個小時
都聊到詞窮了
後來就看雜誌
整間店的雜誌也差不多要被我們看完了
六點vivian終於下班
先去拍大頭貼
超瞎的
好像是因為忘了選幾分割
所以只有四張大張的和四張小張的
很扯
後來就猜拳平分了
有種空虛的感覺
然後去逛了Nice
去地下室的美食街吃鐵板燒
超飽的
那個鐵板燒的師父
在我們聊天時
還突然插話進來
整個嚇死我們
nice沒啥好逛的
只有四個樓層
第一樓就是化妝品
第二樓是女生的衣服
適合我們這種年紀的
逛了一下
第三樓是有年紀的女人的衣服
超瞎的
有啥超花的普普風洋裝
還有海洋風
海洋風則是一堆貝殼的洋裝
醜死了
又聽到vivian在那邊說什麼普普風根海洋風
簡直笑死我
笑到快死了
之後去了四樓的男裝還有童裝
童裝的衣服好可愛
有一件是米奇戴牙套的衣服
好想要阿
但是沒有160公分的size
又加上是橘色的
我才不要
童裝部的衣服我也穿的下
最大的size160公分
我穿起來還太大件
在童裝部逛了好久
哈哈
之後還去玩具區
有一隻娃娃
你看了就會想大笑
紫色的
表情很雞
那隻娃娃竟然要1000元
原本想說便宜的話就買回家
因為看到那隻娃娃就會很想笑
心情就會很好
但太貴了
買那種東西不值得
後來就用手機把他拍起來
當作我的桌面
哈哈
之後因為winnie坐八點多的車
所以逛完玩具區就回家了

今天整個很happy
很久沒這種fu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女生出去
那種姐妹的fu
自在的感覺
而且他們那群人都很瞎
講出來的話
都很好笑
今天整個就是快笑死
那群人都很瞎
(被他們傳染了,口頭禪變成"瞎")
很白痴
老是講一些很好笑的話
我也是這樣
果然我們這群人證明了
"物以類聚"
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