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弟大吵一架
昨天晚上我在用電腦時
他下樓說要把網路線拔掉
然後在重新插上去
他說這樣網路會變比較快
我就說不要拔
他硬是把網路線拔掉
後來就被我姊罵
我就藉機也罵了他兩句
後來
他就罵髒話
我很不爽
就跑上去跟我媽告狀
後來他被罵了一堆
我又跑過去
說他前幾天也罵髒話的事
我弟就說
我是講完了沒
我說"還沒"
後來他就推我
害我去撞到衣櫃
超級生氣的
我就看到手邊有武器
吹風機
就作勢要拿那個打他
沒想到我弟旁邊的武器更強
是一之掃把
他真的要打下去了
好在我媽阻止
我真的超級生氣的
原本想走過去打他一巴掌的
他連女生都敢打了
我真不知道他以後要做啥
後來我媽要他來跟我道歉
我不可能就這樣原諒他
我媽竟然還哭了
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孝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原諒我弟的
害我撞到鼻子
很痛ㄟ

事後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弟真的拿掃把打我
我會有什麼反應
開始在預設各個情況

我真的很討厭會打女生的男生
叛逆的國中生
應該不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吧
我現在越來越討厭白目國中生了


我會一陣子不理他
他一定也不會低下頭來跟我說話
就這樣
他怎樣是他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