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臉很白的話
那就會顯的我的黑眼圈很重眼袋很大
現在的我
很黑
那黑眼圈是不是就不會那麼明顯?

以前
我會覺得有一點黑眼圈很好看
淡淡的黑眼圈外加一點眼袋
笑起來很好看
但我發覺
這幾年來
我的黑眼圈有日益嚴重的趨勢
已經黑成一圈了
話說這陣子我都12點就睡了
但...
還是沒有改善
是不是肝出了問題?

但我喜歡有黑眼圈的男生
單眼皮+淡淡的黑眼圈+眼袋+笑起來有點魚尾紋
是最迷人的
我知道我這樣打
一定會被一群人反駁的
我承認
我的審美觀很奇怪
不要反駁我


說到眼睛
我姊最近去開刀眼皮
整個很可怕
他的眼睛
變小了
以前可是比我的眼睛還大
然後有嚴重的大小眼
開刀完後
眼睛變小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