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多就起來了
今天九點到十二點要二讀
想說晚點再去
因為中午要社團總覽的校稿
但快十點時
阿琨打給我
說大家都到了
後來想說還是早點去好了
大家在那邊比較不會緊張

超級害怕我的預算被砍的
聯合武展的木板寫了4800
我是寫40(元)x120(片)
數量好像太多了
但我有事先想好要怎麼講
所以應該還好
到了那邊
阿濱被質問
他感覺有點語無倫次了

輪到我的時候
那筆木板的金額
果然被提出質疑
我就說
因為我們會有20個人下去表演
一個人差不多踢六塊木板
再加上表演前會正式預演一次
這次也會讓大家實際踢木板
所以
那些議員也沒講什麼了
之後問到裡面有一筆寫著
"表演用冰塊"
我就亂掰
說是打錯了
那個冰塊是要冰敷的
第二個有用到共同經費的活動就是寒訓
完全沒有人提出問題
超好過的
我以為我會一直被ㄉㄧㄤ
好險
鬆了一口氣

之後跟大家下去地下室晃晃
地下室整個變得很高級
大理石的地板
練習場地應該還是在
那個鏡子好像有換新的
破的鏡子都不見了
還有外面的牆
變得一點隱私都沒有了
一整片的玻璃
從外面看的到裡面在做什麼
感覺好可怕
我們之前的社辦
之前那堆放在社辦的垃圾都還在
但我們的社辦注定再五六樓的
唯一直得高興的事
不用跟其他社團共用社辦

之後跟侑珊討論了一下社嘉的事
明天會招集大家來開會
並且畫掛幕
體委的大家都會到
應該會很搞笑吧
明天還要想體委周的造型人物並且拍短片
應該會一直忙到星期五吧
買午餐的時候遇到阿渣偉
他好像變瘦了


星期五要去雲林
然後星期六星期日要去台北
星期日在回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