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跑去染頭髮了
冒著會退色變布丁頭的風險
去染髮
是有點深的顏色
陽光下挺明顯的
減了劉海
原本打算減winnie再雜誌上看到的一個超呆的瀏海
但減到一半
我後悔了
跟設計師說
我還是不要減那樣好了
哈哈
好險
就此打住
坐了兩個小時
花了一千五
幫我姊染的那個設計師有帥到
但好險不是他幫我染
不然
我一定不敢動= =
我是一個胖胖的女生幫我染
他沒開口跟我說話
我還以為他是男生
他還蠻細心的
教了我很多保養頭髮的事
而且他們原本九點就關了
因為我跟我姊的關係
那兩個設計師留到十點多才走
下次
要早點去弄
不要再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至於變成什麼"鳥樣"
有空我在傳照片上來
或者
星期一二四到高應大中心地下室找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