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7-11買三百元就有一張摸彩卷
我家的人想說反正一定摸不到
所以名字那一欄就隨便寫個"小黑"
沒想到
竟然摸到了二獎
昨晚7-11的人打來
要我們帶著"小黑"去領獎
原本以為二獎是大隻的哆啦a夢
但卻不是
是哆啦a夢的i cash卡
事休閒版的
而且裡面還送了一個磁鐵
拿到的那組剛好是休閒版的小叮鈴
休閒版的我剛好就差那一個
超高興的
跟我姊猜拳
誰贏誰就能拿那個小叮鈴的磁鐵
看來我平時待我家狗不錯
我贏啦
哈哈
休閒版的六個我都有了
高興死了
至於那六張i cash卡
等我弟回來猜拳
一人兩張
我拿到的剛好都是我要的
是小夫跟大雄的
哈哈
果然是狗來富阿

最近很鳥
去7-11買東西
但拿到的磁鐵都是我已經有的
有三個重複的
誰要跟我換??
國家版的13 14重複
還有一個放在高雄
忘了是什麼國家
最近還新出了道具版的
7-11真會搶錢ㄟ
害我現在三餐都吃7-11的
好再我高雄的家樓下就是一間7-11
這樣也方便多了

對了
離題了
今天的主題是我家的狗
他那天
還撿到一千元ㄟ
超神奇
他就壓再那一千元的上面
難道
狗養久了
就真的有靈性?
那我有時都在計畫要養別的狗
然後隨口說說要把他丟掉
我只是隨口說說
難道我家的狗都聽的懂?
並且當真?
所以只有在我要出去玩樂
或者是吃東西的時候
他才會來找我
其他時間
他連正眼
都不看我ㄧ眼
難道..真的事這樣
好可怕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