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下高雄了
剛開學活動特別多
什麼
社團嘉年華
體委周
期初
聯合武展
都接踵而來
期中考後
就要開始忙社評
忙忙忙

大三了
我也必須開始花點心思在課業了
我的toeic
也打算快點考出來
然後好好思考到底要不要考研究所
生活總要有點目標了
看我姊今年畢業
努力的再找工作
跟我姊聊天的話題
也都是工作難找阿
她是念食品營養的
但是卻不想朝這方面走
所以現在很麻煩
她現在打算補習
補一些跟電腦有關的
然後去考看看郵政特考
兩年後的我
如果沒有繼續升學
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果然應該趁現在好好充實自己了
電腦方面
也應該多去碰碰
不知道是不是該去巨匠補個電腦之類的

前途茫然

明天要把東西搬進去社辦了
好煩
希望墊子可以晚點在搬
不然會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