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去搬了那堆東西
特地坐火車回高雄
我爸今天生日
我竟然就這樣溜回高雄去
下午兩點約在咖啡廣場
去的只有我,來仔,培根
今天還看到太陽能車
總覺得底作那麼矮
真的能坐在裡面嗎?
好多台太陽能車
外觀都很特別
聽說還要開太陽能車上高速公路ㄟ
當時就在想
如果下雨了
沒太陽
會部會就開步動
哈哈


今天韻箏社還是派人來跟我談"換社辦的事"
因為社辦大小是依照去年社評分數下去抽籤的
所以我們的社辦事有比較大
我也表達了我們無法換社辦的難處
因為東西很多
人也蠻多
用社辦的憑率也很大
後來培根出面
委婉的講
她們終於放棄
在溝通這方面
我果然還是需要多學學
今天搬了那些封箱的東西
還有櫃子桌子椅子
人很少
最後call了阿烈(空手道的學長)來幫忙
他要準備研究所
還被我call來
有點不好意思說
搬那個鐵櫃
我真的搬到快哭了
重死了
而且還要搬那個上樓梯
我想加入跆拳社
我快變半個男生了(泣)
之後搬櫃子的時候
那個推車真的很難控制方向
後來我推著推著就撞到欄杆
櫃子的玻璃就破掉了
大家看到臉都綠了= =
我也不是故意的
那個推車
真的很難控制方向
後來
聰明的我
想到去之前的社辦拿我們打算丟棄的櫃子
並且把他的玻璃拆下來
哈哈
今天真是多謝了登山社的社員來幫忙
他力氣超大的
一個人就可以抵我兩個了
超感謝他的
大致上搬的差不多
就坐在社辦聊了一下
培根問了我很多事情
例如 社團之後打算朝什麼方向走?
社辦的擺設
等等...
還有阿烈建議的
穿道服去跑操場
練習時一定要穿道服
阿烈也說
他可以撥控來教大家一些空手道的動作
一個星期就一天就好
雖然說他建議可以讓大家潮各方面的武術去小小研究一番
但我是覺得
這好像有點偏離了"跆拳社"
但如果他肯教大家空手道
我想這也是不錯的方法
搬完東西後
我就溜回家了
原本打算做八點四十分的"平快車"
因為做那般車回到家十一點
而且他說是"冷氣平快車"
不知道坐起來怎樣
想嘗試一下
而且超便宜
才116元

我到火車站已經八點四十一了
所以
我還是決定做九點四十的復興號
在火車站
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

就是他
是他沒錯
我的初戀男友
我還特地戴起了眼鏡
在遠方仔細看了他一下(怎麼有變態的fu)= =
他沒什麼變
染了有點金的頭髮
戴了粗框眼鏡
穿著墨綠色的衣服
卡其色的短褲
黑色的all star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因為他轉過身
我就站在離他不遠的地方
他會認不出我來嗎?
有人說我跟高中差蠻多的
但winnie卻說沒變
而且還剪了個呆頭= =
winnie說我應該跟他打個招呼
然後看他驚訝的表情
但我不回他
我不想當"劈"靂火的女主角
winnie點醒我
他說"我本來就是女主角"
後來想想也對
畢業後就沒看過他了
見到他
百感交集
其實還蠻高興的
因為我還蠻想知道他變的怎樣了
沒打招呼或許是對的吧

我一個人再火車站晃了將近一小時
想到了很多事
記得高一的新生入學
他坐我旁邊
那時我心理的os是
做再她後面那一個男生比較帥
他後面那一個男生
就是現在根我很好的阿雞
根阿雞的相處
讓我相信
異性也有純友誼的
高二那一年他變帥了
而且籃球又打的好
人又搞笑
漸漸的成為班上女生喜歡的對象
記的那時換位子
他換到我旁邊
每天上課
我都會故意整他
後來我打電話給他跟他要及時通
我當時很衝
這一點我很清楚
然後一起去看棒球
之後我在線上跟他告白
他當時蠻多人喜歡的
在女生多的班級
男生都會特別popular
告白的隔天
又一起去看棒球
然後拍了大頭貼
放了暑假
常常騎摩托車出去玩
很多地方都有回憶
嘉義公園 瑞里曝布 半天岩 華山 梅山 蘭潭 仁義潭 竹崎.....等等
未滿18的我們
每次騎車都要閃警察
是他教我怎麼騎摩托車的
因為我家的人
說怎樣
未滿18就是不讓我碰摩托車
所以跟他出去
他都會讓我學騎車
當時很單純的想著
能夠跟他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去哪都沒關係
還一起去了劍湖山 月眉
我還記得
是我主動在仁義潭牽起他的手
我還記得
在樹下的kiss
我還記的情人節的禮物
是一個摩托車造型的時鐘
他說
希望我看到這個時鐘
就會想起跟他騎車出去的回憶
我還記得
被我爸抓到
我早上跟他一起走路去上學
我還記得
每次要跟他出去
都要想盡辦法的混出去
然後我通常都把腳踏車藏在公園外面
在坐他的摩托車出去玩
我還記得
兩個白痴
爲了看火星
騎車到華山去
但卻遇到大雨
我還記得
他笑我是路癡
並且要我憑印象騎回家
還有打算騎車去走馬瀨農場
卻騎上了高速公路
在車上
我唱歌給他聽
就是我的失戀情歌"當你"
每次去唱歌必點的
好多回憶
但在幾個月後都變了
我雖然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畢旅那時
實在太過分
半夜睡不著時
我們三個女生就去男生的房間玩
因為他們的房間是大通舖
那時是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一群人就在地板上說著鬼故事
只是他跟其中一個女生玩的很過火
其實那女生也喜歡他
那女生就這樣坐在他的背上
當時我也在場
整個就是很尷尬
那時阿雞真的很貼心
陪我聊天
到最後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只有裝睡這個方法

隔天晚上
他跟一群喜歡他的女生
玩的很開心
而那些女生
明明知道我是他女友
卻沒邀請我
我也沒臉皮厚到
不請自來
那些女生是說要幫他慶祝生日
他的生日是兩天後
那些女生還故意說
反正他生日我一定會跟他過的
整個就是瞎
所以那一天晚上
我就在房間裡哭
在車上
雖然他坐我旁邊
但是很少交談
阿雞都會找我玩牌
他那時真的很好
替我化解尷尬

畢旅結束後
我傳檢訊問他
我們之間
他打算怎麼辦?
要繼續還是?
傳完後我就睡著了
隔天收到的事
當朋友好了的事
整個晴天霹靂
當時真的很喜歡他
我求他
不要離開
他要怎麼樣我都接受
只要不要太過份就好
班上的男生
也一直跟我說
他還有喜歡我
要我去跟他複合
但他們都不知道
其實他喜歡上別人了
這就是殘酷的地方
當一個人還有感覺
但另一個人卻沒感覺了
對兩邊來說都很殘酷
幾個月後
了他們兩個在一起
從他朋友口中
我聽到的是
他說因為當初我跟他告白
又想說現在沒女朋友
所以才跟我在一起
他又說
其實以前他們兩個就互相喜歡了


後來就沒在跟他說過話了
只是覺得當時的自己很白痴
後來我變了
或許改變
才會讓自己不再受傷害吧
自從那之後
我沒認真的喜歡過任何人
就算是我第二任男朋友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他
甚至有時候還懷疑
我是真的有喜歡過他嗎?
現在我一直在想
如果當初
我有跟他打招呼
我會不會再次成為"劈"靂火的女主角
還是就是在hi之後
就各奔東西
所以我想
不打招呼
或許是最好的
就這樣
默默的看著最熟悉的陌生人
坐上了手扶梯
走向了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