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為了買鬆餅當早餐
沒坐到火車
所以我坐11:09的車
到高雄是12點半

晚上整理社辦
該打的都有打
後來因為上課了就傳簡訊
我發覺傳簡訊
真的沒用
大家很容易忽略這小小的簡訊
下次
都要打電話才行
今天小米 誌強 自強 有來打掃
我發現
那天搬櫃子
竟然不知道把抽屜丟到哪去了
抽屜不見了
倒是搬了一堆有的沒的回來
看來
只好在去之前的社辦拿那個準備被我們丟棄的櫃子裡面的抽屜= =+
整理了一堆東西
社評也太多了
民國86年的到現在
我把那些社評放在櫃子的最底下
表面上看的到的就是93 94 級的社評
然後桌子頓時間變的很空
一直想不起來之前桌子都擺些什麼
印象中有一堆紙箱
經過處理後
弄得還蠻漂亮的
那些紙箱拿來放東西
但因為要減輕垃圾
把那些紙箱都丟了
現在桌子整個就是空虛
整理的差不多
就開始寫海報
對我這個沒美術細胞的
不會寫pop
就只能照平常寫字的樣子寫
一點都沒有藝術的感覺= =

弄得差不多後
侑珊來大概講了一下社家的事
一些文書的工作
詳細的細節
他會在明天說

晚上
走"親民"路線
一直跟久久沒出現的社員聊天
我是一個很怕會有尷尬fu的人
所以都是小聊一下
跟小賴聊了一下
他誇獎了ivy
說他變很多
跟世勳聊了社家活動的事
世勳變的很有興趣的樣子
之前他曾跟我說他要退社的事
看來他已經忘了這件事
我覺得
世勳對美術方面好像還挺有興趣的
下屆社長
要好好把他留住
之後又跟守龍聊了一下
聊了一下他的傷勢
其實還蠻sad
那個被載的朋友
也有一點點認識
只是不熟
是大一剛進來聯誼認識的夥伴
他們那ㄧ群人一直很nice
記得那天
因為女生宿舍11點就關了
他們還陪我們
半夜大家去西子灣
半夜在操場打藍球
跟守龍聊了一下境況
隨便哈拉
等我回過神
已經一點多了
累了
今天凌晨六點才睡
我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