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第三節的課
前應外系主任教的
不來也不提早通知
害我九點多就起來
到學校
白跑一趟
機車~
後來去倩怡她們家看電視
一直看到11點多
就趕到學校開會了
今天終於有比較多人來
大致講了一下社家的事
因為我大概都知道流程了
所以就當紀錄
但也沒記很多
今天太累了
明天再打出來好了

前周主任的課是345節
因為他有事不能上
所以第五節我就到社辦去打發時間
研究了一下帳冊的社評
其實真的不難
看來之後的發票要影印留著就行了
第六節的中英筆譯是我們大三導師上的
也就適應外系的"盧爺"盧子青是也
因為是必修
他還蠻嚴的
班級的事也沒講很多
書早就準備好了
所以就開始上課
中翻英
連續上了兩節
差點死掉

因為之前就答應小布
要陪他帶日本人去買電器用品
但後來到了中山大學
才發現他們不買i-pod了
因為沒錢了
所以就帶他們出去吃東西
我不會講日文
他們中文又只有幼稚園的程度
所以有時候我們講的
其實他都聽不懂
但還是"裝懂"= =
但日本人真的超有禮貌的
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去了新崛江
去一間快炒的地方吃晚餐
因為momo在skin food打工
所以就去找他
他會幾句日文
就是那種"我叫xx名字"
日本人聽了
覺得很親切
然後那兩個日本人還蠻喜歡逛唱片行的
他們跟我說了一個歌手
還用寫的
他只寫"杜德x"
我想應該是杜德偉
後來找了杜德偉的cd給他
他說要買dvd
要可以看mv
這樣就可以唱歌
而且他說他媽媽要他買dvd
他還跟我們說
他媽媽很喜歡杜德偉跟言承旭
後來我就跟小布說
他們果然是"師奶殺手"
之後又去逛了整人玩具店
裡面好多有趣的東西
怪怪的東西也一堆
在那玩了一會
因為他們昨天跟今天是社團嘉年華
他們想要回去看吉他社的表演
所以逛到八點多
就載他們回中山大學了
之後陪小布去看了電視盒
回到家也差不多10點多
然後小布去租了10本漫畫
死亡筆記本*5+東大特訓班*5

小布來我們家
聊了一下天
gigi說房東今天有來收房租
還說房租每個月要漲100元
好機車喔
gigi也有跟房東提到冷氣的錢
我先說明一下
去年我要搬進來的時候
我跟房東說要裝冷氣
所以我的房租原本是2300
因為裝冷氣的關係
所以變成2800
也就是說一個月多五百元
房東是說
要我們把冷氣的費用
包跨安裝費電表還有冷氣的錢都繳完
我們的房租就可以少五百元
但事後想想
覺得很白痴
這樣那台冷氣不就等於是我們買的
那我們畢業後
不就能把冷氣拆回家
但那房東太太超摳的
連30元都要跟我們要
說什麼是因為上個月電費遲交
所以要多收30元
而且竟然還要漲房租
整個就是很機車
------------------繼續是冷氣的事---------------------
我看這台冷氣也不是有牌的
看他的牌子是MAXE
雜牌的吧
而且超鳥的事
最近這台冷氣會滴水
我冷氣下面還要放水桶去接水
昨天晚上吹了一下冷氣
一直被滴水的聲音吵的不能睡
超火的
所以就索性不吹冷氣
吹電扇AND開窗戶

昨天很難睡
剛下來高雄
都無法適應那個床
在家裡的床是彈簧床
但這裡的卻不是
超硬的
怎麼翻都不對
所以保守估計
應該是晃到三四點才睡
累死我了

早上硬把隱形眼鏡戴上
眼睛超痛的
而且又帶到晚上10點多才拿下
眼睛都紅了
今天早點休息
希望不要在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