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英語隨行解說
老師要我們去訪問那些外國人有關太陽能車的問題
之後就到校門口去迎接太陽能車
大家都在注意那個外國人比較帥
等等下手 = =+
美國的有一個又高又瘦頭髮捲捲的長的很帥
大家都把焦點放在那個人身上
還有幾個日本人長的還挺可愛的
眼睛小小的
呵呵

之後到了操場
一開始我是問伊朗人有關太陽能車的問題
那個人剛好就是開太陽能車的
在訪問她們之前
老師有說
要開太陽能車有體重限制
要超過80公斤才可以開
後來我們問他有超過80公斤嗎?
他說沒有
但可以放東西進去裡面來維持平衡
之後問了美國人
一個胖胖的男生
忘了問他啥了
我們班有一群在跟東海大學的日本人說英文
還蠻好笑的
他還對大家說"正妹"
但他說"正妹"
音怪怪的
所以我聽起來像是"真妹"= =
之後我們叫他"型男"
他還repeat了一次"型男"
只是音還是很怪
呵呵
後來他就拿v8來拍大家
而且有一種奇怪的fu
他拿v8先拍頭
然後在從腳拍到頭
有種怪怪的fu
所以我趕快閃
之後看了爵士有氧的表演
還有樹德的啦啦隊
超厲害的
尤其是啦啦隊
被拋到空中
還可做一些特技
佩服

今天有一些小學生來參觀
她們還蠻白痴的= =
竟然拿紙跟筆給那些外國人簽名
好像就是一付沒看過外國人的感覺
還看到有小朋友拿水壺給他們簽
覺得很好笑
但小孩子小小年紀卻挺現實的
看到是高應大的學生
話說阿波羅也拿了第2名
但那些小學生都直接跳過高應大
沒有人拿給他們簽名
頓時間覺得他們很可憐
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晚上原本打算早點睡
但卻沒有
最後跑去夜唱
跟文澡的朋友
三個人當中
有兩個人不認識
所以我都不太敢唱
我點了幾首歌
他們一直幫我插撥
還我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後來一直唱到凌晨四點才走
他們幾個人唱歌都超讚
害我都不敢唱
我通常都是唱不上去
或者是破音= =
要不然就是走音


其中一個竟然認識登山社的king
而且超巧的事
昨天登山社的king加我的及時通
因為king跟阿琨是室友
原先是阿琨問我社嘉的事
後來變成king在跟我聊
king後來就把我加入了
因為king戴牙套
我可以以"過來人"的經驗
跟他好好分享
所以還聊挺久的

那個文澡的朋友
他是這屆山野社的社長
那他應該也認識叮噹還有阿琨吧
而且他說他對跆拳還挺有興趣的
今天看了King的相簿
竟然還看到昨天去唱歌的那位仁兄
高雄真是小阿


今天中午去宣傳社嘉
桌球社的代表穿著社嘉的造型人物
在學餐走來走去
所有人的目光都往他看
而且有的人還露出奇怪的表情
看到那ㄧ幕就覺得好笑


今天要早點睡
期待明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