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開社嘉檢討會
我其實不大喜歡那種
事情都過了
卻還一直追究當時是誰的過失
我覺得
應該是要檢討該如何改進
而不是抓出是誰做錯的
這樣只會讓開會更尷尬

下午睡了一下
睡醒後
覺得很悶
就自己跑去逛誠品
看了一本"不要讓習慣害了你"
我覺得還蠻步錯的
裡面很多壞習慣我都有
像是"今天能做,明天也能做,那就留到明天在做"
我每次都是到火快燒屁股了
在才那邊趕報告
交報告前一天晚上
總會累的像條狗
每次都會下定一個決定說
以後一定要提早完成

很快就忘了這個決定
所以一直重蹈覆轍
在書店逛到10點那邊
就騎車到處晃晃
當我回到家時
接到自強的電話
他問我要不要出去晃晃
我說ok
後來又多找了小米跟守龍
阿夆竟然跑去小港看飛機
所以就只有我們4個
約了11點20出發
去我們上學期常去的地方"月光海"
瞎的是
今天根本看不到月亮
四個人就坐在石頭上聊天
源源不絕的話題
還聊到鬼故事
整個就是覺得背後有一股陰風
害我都不敢亂看
深怕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四個人
一直聊到四點那邊才回到家
真是有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