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搬墊子
聯絡了很多人
大家都沒控
真正到了下午兩點
沒人到
後來小米,阿勇,自強,合肥,守龍
來幫忙
系學會的也有幫忙搬墊子
太感謝他們了

用了洗衣粉跟刷子
每塊墊子都刷過
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弄好
大概在五六點時才把所有的墊子都刷洗好
之後我們先去吃飯
吃完飯繼續趕工
那個時候只剩下我跟自強還有小米
三個人要把墊子搬下去地下室
然後排好
幾乎都是自強在搬的
然後我跟小米負責排
我根本就忘了
員先練習場地墊子的排法
原本以為只有中間是紅色的其他地方都是綠色的
但是這種排法的話
綠色墊子可能會步購
後來打電話問晉瑋
他說中間兩塊墊子
和最外圍的墊子要一樣顏色
原本已經排好的墊子
又得拆下來
然後晉瑋說從中間開始排
到後面墊子才部會壓不下去
所以我們才開始從中間排
頓時間我覺得每個不起眼的地方
都隱藏著大大的學問

排完墊子
差不多八點那邊
三個人坐下來聊了一下期初的事
之後又約去吃冰
原本要去吃貝殼冰的
後來因為他們料賣完所以要關了
所以才去吃海之冰
海之冰人爆多的
所以我們點的冰
等了好久才來
阿夆的"門禁"是十點
幾個人狂虧他
說什麼昨天在小港有看到他
他整個害怕了起來
阿夆的冰來了之後
幾個人又一直噹他說
冰吃太快頭會痛
哈哈

吃完兵後
又去了旗津
去黑洞晃了一下
然後在高雄港的那邊看船
超大的船
我以前都會坐在蘿蔔坑那邊看船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喜歡看大船入港
每次看到大船
都會特別高興
那邊有人在釣魚
還釣到螃蟹
我們要離開之前
還過去看了一下
小米對他們說
"好厲害阿,還釣的到牡蠣"
後來那些人很尷尬的回答
"牡蠣是買的"
他們釣到的螃蟹很大隻
後來我問他
"該不會大隻螃蟹也是買的吧"
哈哈
之後又去了風車公園
今天那個怪怪的人在那邊
而且旁邊還多了一台怪怪的車
我們不趕騎那個入口進去
所以就騎另一個
沒想到另一個入口被封起來了
所以只好用走的
四個人
跟昨天差不多
坐在階梯那邊看著大浪
我一直在想
那個浪什麼時候會打上來階梯
但等了好久
都沒打上來
等到快睡著了
後來就提議回家了
自強發現了一條路
他問我們要不要騎看看
我們都覺得ok
所以就騎那條路
超長的
騎了超久
竟然通到了高字塔
我發現
好像有兩個高字塔
因為在我們所在的高字塔對面
還有另一個高字塔
我應該不是在做夢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