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上德語
天ㄚ~
有夠難
我玩蛋了

晚上合肥要我去買花
我問他們哪裡有花店
他們要我四處晃晃
然後又說了一"火車站那邊應該有"
所以我就前往火車站
首先
先騎到九如路的後站
晃了一圈
沒看到
之後就開始亂繞
後來彎錯條路
雖然還是在九如路上
卻不知不覺的騎到了九如四路
遠看
越騎越遠
越來越不對勁
路旁竟然一間花店也沒有
之後我想說去問警察好了
就跑進去警察局問警察哪裡有花店
警察對我說"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有一間"
我很快樂的往巷子騎去
沒想到
花店竟然關了
後來就四處晃
在路旁看到菜市場
想說菜市場裡面應該有賣花的吧
結果都沒有
只有水果攤 = =
後來我也認命了
就騎回去
原來九如四路已經是鼓山區了阿
那我剛剛騎過去的那個橋下面的水該不會就是"愛河"?
之後騎回去前站
也是一樣晃了很久
隨便晃
晃到了七賢路
六合路
這些地方
下次要我告訴你怎麼去
我還是不會講= =
但是 還是找部到花店
最後不知道晃到哪裡
被我看到一間花店
那時超開心的
買了兩朵"大波斯菊"
就很高興的打給合肥
沒想到
他們早就練完了 = =
一直以為他們會排到10點說
後來就想說那先把花放到社辦好了
在騎回建功路的途中
我竟然發現了三間花店
整個很鳥><
更鳥的事
當我走到社辦外面
才發現忘了帶鑰匙= =
想說先寄放在認識的人那邊
誰知道9點多了
大部份的社團都不在社辦了
後來我就很認命的把花帶回家
今天花了兩個小時在尋找花店
真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