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網智
整個很懶
一直懶下去也不是辦法
因為我記性不好
有些回憶
必須要用寫的
載很久的以後
看到當時寫的文章
才會有印象

先說一下這幾天的連續假期
中秋節那天
一整天都在睡覺
下午載我家的狗出去閒晃
蘭潭竟然給我管制
害我沒辦法直接騎到嘉義大學
後來又繞了一大圈
到處都在放鞭炮
其實我很討厭鞭炮
很怕被炸到
常會幻想沖天炮炸到我的頭我的眼睛
我家的狗整個被鞭炮嚇到
載他的時候
他坐的很前面
有好幾次我突然煞車
他就滾出去
真的很怕他受傷
所以我騎很慢
時速只有20= =
騎回到家
大家已經開始烤肉
我就一直吃他們烤好的東西
然後就去看電視了
吃超多的
很有罪惡感
所以晚上我很晚睡

禮拜六那天也是在睡夢中度過
晚上有小小出去閒晃了一下
星期日那天中午去吃日本料理
點超多的
吃超飽的
但我還是不敢嘗試生魚片+哇沙米
整個用看的就覺得噁
尤其是哇沙米
吃的超稱的
吃飽後跟我姊出去
好久沒跟她出去了
他龜毛的個性
一一展現出來
這也證明了
龜毛的程度會隨著時間而增長
跟她出去
我整個超想睡
看個東西看半天
我都叫他OBS
我把這個當作他的英文名字了
我都叫他"ㄡㄅㄙ"
這也是歐巴桑的簡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