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家
啥都沒做
幾乎都在家睡覺
然後載我家狗出去
星期四晚上回家
星期六下午就回高雄
原先是以為要做大幕
後來改星期日做
而我們晚上的萬年季
依舊要去
六點校門口
星期四晚上
搖音社社長跟我聊了一下天
突然聊到我們星期六晚上要去萬年季的事
他說他也很想去
問我能不能讓他們加入
我想說人越多越好玩
所以
就答應了

星期六那天
搖音社社長的手機一直打不通
後來
再晚上六點終於打通
跟他說我們六點校門口集合
他趕緊找人
他們六點十五分就到校門口了
校門口好多人
好龐大的一群= =
所以我們才改去ok旁邊等
先吃了湯神
來仔吃完晚餐
就因為覺得太累
而先回家了
我們一群人
去了左營的萬年季
人很多
車很多
搖音社他們車子停在很前面
而我們就停在入口附近
所以等了很久
才等到他們
然後走了一下龍虎塔
今天是怎樣
我講的話都沒人要聽= =
明明就不是碎碎念
明明就是講我自己的是
竟然被永鑫問說
你是不是處女座的= =
天ㄚ
這從來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ㄟ
我明明就不是碎碎念= =
><
而且竟然沒有人要聽我講= =
更絕的是
可惡的自強
竟然不載我
後來"逼不的已"給阿列載
他在那邊嫌東嫌西的
說我太吵= =
就因為我一直在後面講話
啥都講
他說我害他騎車分心
他還澇下狠話說等等要把我甩出去= =
害我抓的很緊
今天一直被他們排擠
是怎樣


在萬年季
整點的時候會放煙火
一點點而已
但8:30那時放很多煙火
長達2分鐘以上有吧
然後我們逛了一下那邊的小攤販
就這樣= =

之後小米說
今天有流星雨
他還說泥火山那邊看的到
後來我問了一下搖音社的
看他們要不要一起去
他們說Ok
看來他們也是很愛玩的一群
而且他們還知道路
所以就他們帶路拉
一路上很曲折
一直騎錯
問了路人
說的都不一樣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到
在一旁的山路
我竟然看到一個和尚在打坐= =
我以為我見鬼了
一直問我前面的阿列有沒有看到
而且一直吵他
因為實在太不尋常了
半夜
在山裡打坐
整個也太可怕了
後來到了泥火山
我問了一下大家
好險
大家都有看到
嚇死我

雖然泥火山那邊圍起來
但我們還是照樣進去
有一個類似古井的樣子
遠遠的就可以聽到
類似"嘔吐"的聲音
走過去看
泥火山ㄟ
搖音社的有摸看看
他說冰冰的
不是燙的
而且他們還有人滑倒
超白癡的
整個屁股都是泥
鞋子也是
超好笑的
我們就在那邊笑那個人
說他回家後
屁股會特別白
哈哈
去完了泥火山
就下山了
今天雲很厚
連星星都看不到
更別說流星雨了

之後搖音社的帶我們去兩層樓的溜滑梯
那是一間國小
那根本就是"滑梯國小"吧
到處都看的到溜滑梯
整個超方便的
我建議他們可以改建成有下水道的游泳池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