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搖音社的社長金毛線上聊了一下
他一直對他們那天帶錯路深感抱歉
其實也沒啥啦
我們也常騎錯
後來他們約我去吃麻辣鍋
但我在減肥 ==
so...
後來聊到月光海
金毛就說
那就不如今天去
我跟他說ok
因為我明天只有體育課
之後就等他們吃完麻辣鍋
他會在call我

他八點多打來
我們約九點校門口等
是先在線上敲了幾個人
不是沒回
就是不在
不然就是不想去
後來只有我跟小米還有蠢王
他們有五個人
除了那天去泥火山的其中三個
還有一個化工的
和一個小米他們班的女生
我們去大自然
用走的走上那個很高的那座山= =
平時我們都是做另一邊的小山
這次爬上很高的那座
好累
好可怕
上面風很大
他們在上面喝酒
講鬼故事
而且都是朋友的朋友發生的事
整個很可怕 = =
而且金毛還超膽小
一直要佑龍做他後面
再大自然呆到快十二點
大家都不想那麼早回去
所以又去了忠烈祠
原本要去大一時
勇大他們帶我去過的壽山(而且要用爬的)看夜景的
但是...
我根本沒在記路
所以不知道怎麼去
後來在找路的同時
跟金毛聊到打保齡球的事
後來他就說
不如現在去打保齡球
我Ok
後來問了大家
大家也都ok
就這樣殺去了全揚
打了兩局
我都是到數第二第三的
仁愛社社長佑龍
整個超搞笑
他丟球的方式
每次都好像要跌倒一樣
我還叫他準備安全帽
不然照他這個打法
跌倒的話一定是後腦著地
打完保齡球
也差不多兩點多了
也打算回家

我在車上跟金毛聊到
剛剛聽到全揚放的音樂
整個就很想去唱歌
而且我們還約好(我,小米,蠢王)
想說其中考完要去唱歌
金毛就說
那不如今天就去唱
在校門口
問了其他人
大家都打算繼續這樣瘋下去
就八個人又殺去神采飛揚
搖音社裡面
有一個是主唱
超強的
我們都點信樂團的給他唱
而金毛說他去ktv都不唱歌的
今天算是他唱最多的一次
他明明唱歌就不會很差
他唱"The calling"的 wherever you will go
唱的超讚的(唱第二次時)
要特別強調是第二次
整個就是有那個power
今天我也唱了很多
整個就是開嗓
音都飆的上去
一群人
一直唱到早上六點
走出神采的時候
天都亮了
回學校牽了車後
就回家了
好累
但很有趣
跟金毛還約好
下次要去小港看飛機
到時兩邊人馬在找一找
一起去看

順便幫搖音社打一下廣告
10/31日晚上八點那邊吧
他們在咖廣有表演
大家可以去看
金毛還說一定要去
他會點名 = =

而我們(跆拳社)
在11/1中午12:00
在咖廣有"跆拳社成果展"
大家有空一定要過來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