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時
我們幾個成立了"倒布"
目前成員有4個
分別是 我,Gigi,白妞,camper
大家都覺得小布很煩
很愛糾纏我們
連夢中
也不放過我們
他一定是作法
設法讓他出現在我們的夢境
倒布的顏色是"綠色"
因為小布很愛綠色的原因
而倒布的食物
是"粿"
因為上課時
我們幾個在討論
那個"ㄍㄨㄛˇ"字怎麼寫
三個人想了半天
寫出了一堆怪字
如:"裡","木果"還想說加個草字頭
為了那一個字
我們寫了好幾個字
但是看起來都怪怪的
後來
小布拿去
一寫就馬上寫出那個"粿"字
所以
這個食物就變成我們的倒布食物
致於"倒布"的總部
就是在白妞家
改天
在去"天下為攻"吧


小米跟自強的生日
很怕心機重的自強不來開會
這樣我的計畫
就這樣玩完了
他們遲到超久的
所以到1點才開始
合肥一直說著成果展的事
都快掰不下去了
同樣的內容一直重複
最後小米終於來
我call那些留在7樓顧蛋糕的
該下來了
下來後
拉炮
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
然後
要彪形大漢們把自強抓住
我要用保鮮膜弄他的臉 = =+
所以突然10幾個人過去拉住他
場面超可怕
結果
一隻腳還沒壓好
我就過去
結果被踢到肋骨= =
超痛的
整完了壽星後
就開始吃蛋糕了
吃完也就差不多快上課了
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目標變成我
一群人壓過來
手腳都被壓住了
而且不知道是誰
壓的超大力的
痛死我了
同樣的戲碼重演了兩次
也就是說
我被保鮮膜用了兩次臉
整理的差不多後
有人來跟我說
沒整到另一個壽星很不好玩
所以 才會連小米也用保鮮膜用臉
大家表情的很猙獰
很醜
連站在旁邊看的來仔也遭殃
他抱著重病來
結果 還被一群人壓住
執行保鮮膜弄臉

找了對面的攝影社幫我們拍合照
拍合照時
被阿夆用蛋糕抹臉
機車ㄟ
你們這些人
給我記住
有招一日
我一定要報復回來 = =+

晚上的練習
新生都很有心
都有出現
舊生就我自強還有合肥
小貓是我要來練習前
線上敲他
叫他給我來= =+
幾百年沒來練習的人
不是要打"大專盃"嗎?
你這樣會被k死
然後小貓提到
他第一個打的女生就是我= =
印象深刻
那天 好像拿踢把要給他踢
結果他沒踢好
往我手上大力的踢下去
手臂馬上瘀青一大塊
超可怕的
那個瘀青持續了一個月才消掉
練習時
跟小白聊了一下防身術的事
原來他的手也在痛

晚上小布陪我去擦藥
他整個就是變態= =
因為我跟他說
我大腿內側拉傷
所以 他才要陪我去= =
手先熱燻過
腳則是熱敷
然後醫生還是幫我推手
他說都瘀青
而且還腫腫的
尤其是左手
很嚴重
他還反問我
為什麼是女生被摔
不是男生被摔 ==
大腿內側
醫生只幫我推了前半部
但這樣就令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
而且覺得很癢= =
害我在思考
明天還要去看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