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表演
墊子第四節才搬
很多東西都是第四節才用
很趕
遇到台客選拔
所有人都在看台客風
我們好可憐
但就算沒觀眾
還是要表演
希望把大家的目光吸引過來
有幾個認識的來看
老人 電機的學弟 還有電子的學弟
很多人都覺得我們排錯時間
當時我是知道那個禮拜有台客風
但我不知道那天是選拔= =

今天360腳背
沒踢破
後來的360後踢
大強來幫我拿木板
就有破了

今天大家表演的都很不錯
線上遇到的人都說我們表演的不錯
但我覺得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事先的準備也不夠完善
缺少東缺少西的
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個活動完
我也差不多可以卸任了
期中考後的社評
趕完
就可以卸任了
真想趕快打卸任感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