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德語跟中英筆譯
德語我八點就去了
老師有提示一下考什麼
沒想到
口說也是今天考 = =
大驚!!!!!!
後來是跟小布一組
他根本就很少來上課
來上課也很扯
沒帶課本
跟我坐在一起
還一直跟我聊天
結果他更糟
啥都不會念
我跟他一組
再旁邊一直提示他
而且我一直在旁邊偷笑
後來老師對我說
你通過了
但下次你要陪你旁邊的朋友念= =
傻眼><
這就是幸災樂禍的後果

下午的中英筆譯
考試前
我才發現
阿~~~~
完了
忘了看那本小本的翻譯初階了= =
拿到考卷
竟然有五題是從那本小本出來的翻譯
考20題
從原本的17篇講義
抽個15句出來考而已
而且都是一些很機車的文章
最機車的就是殺蟲劑那篇
連中文都看不懂了
要我背英文= =
ㄌㄡˋ ㄌㄡˋ ㄉㄥˊ 的文章
卻逗點一堆
然後只用了兩個句點
就講完整篇文章
還有啥颶風
失業率
太空= =
等等等= =
超級多

我背的要死要活
卻只有從那17篇文章挑個15句
而且扣分還扣的很嚴
盧爺說
如果文法錯的很離譜的話
像是" They was"
那就要扣2分= =
一提也才5分而已
這樣就要扣我們五分
而且盧爺改考卷時
還戴起了眼鏡
好像就是要一一的把你的錯誤挑出來
超可怕
我大概有20分飛了吧
因為翻譯初階都沒看= =
我竟然會忘記要考那ㄧ本><
後來只好自己掰
完全照字面翻
考完試跟小布還有gigi在車棚討論
笑到快死了
可能是瘋了吧
小布還說
盧爺看到我寫的
可能會吐血吧= =

我寫那麼多
可能被扣更多分= =+
後來分數可能跟小布差不多
嗚~~
我不要這種結果啦

而且單字很多都拼錯了
我完了
把重心放在期末考了= =+

明天還有西語跟科技英文
考完了中英筆譯
整個就放鬆了
現在很悠閒的看著科技英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