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爆忙
每天都忙到天亮才睡
身體真的快不行了
在加上好像感冒了
完了
趕社評的人沒資格感冒的= =
如果明天感冒變嚴重了
我就會認命去看醫生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討厭看醫生
我大概是那種不見棺材部落淚的吧
12/1日就要交社團簡介跟上課紀錄還有一堆有得沒的書面資料
熬了好幾個夜
弄的差不多的社團簡介
竟然因為word出問題
而不見了
it gone= =

所以我又得重新改
欲哭無淚的感覺

大家負責的活動
請快點傳給我
只是更改裡面的東西
不難吧
傳給我後還要列印
裡面還要簽名什麼的
這種東西一定要趕快用
而且妳們活動不傳給我
我很多本行政的社評都趕不出來
so
快傳給我吧

很謝謝學弟妹
范范幫我打行事曆
阿全幫我弄耗材物品的統計
小呆幫我把收據打好明細
合肥的上課紀錄
小羊幫我把帳的收入支出算好
小白,小羊,阿丞,來仔,阿勇,小米,范范假日幫忙佈置社辦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一直到12/8日
可能都要麻煩大家了
之後
我就可以卸任了

現在三點半
明天預計翹課 = =
沒辦法
太累了
凌晨2點多接到小布的電話
跟我說要交報告的是
賤ㄟ
周伶瑛很愛出報告ㄟ
連聽個演講也要寫報告
而且重要的是
演講我還翹掉
我必須化零為整
明天還要上台報告
真的很想罵髒話

這陣子
啥都不想去想
因為腦袋沒多餘的空間了
忙社評就佔滿了我的腦袋
有在我留言版留言的
或者我上線有傳訊息給我的
等我忙完了
我再回吧
sorry不是不想回
是怕一聊下去
又浪費掉很久的時間了

總覺得自己忙社評
比準備期中期末考還認真
如果
還是拿不到優等
那我也認了
畢竟
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