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拖了很久
今天睡醒
全身痠痛
全身發熱
整個超難受
終於去看醫生

醫生拿了喉糖給我吃
真難吃= =
不打算吃了
藥水
也是回來就丟了
討厭藥水
藥水真的事超難喝的
不知道那種東西是怎麼做成的
喝一喝就真的喉嚨不痛ㄇ
從小去看醫生
每次有藥水
就會把他丟掉
或者騙我媽
已經喝完了
其實是把他倒到馬桶
然後沖掉
再拿出空瓶子給他看
如果在逼不得已的狀況下
必須在我媽面前喝完藥水
那,,,,我就會採取"長痛不如短痛"策略
一口氣把整灌藥水喝完

有時候常常在想
就只是幾顆藥
真的就會讓感冒變好嗎?
每次感冒
我採取的策略都是讓他自然好
除非真的受不了才會去看醫生
對於藥
我討厭
藥丸藥粉都是
我總會幻想
藥丸卡在喉嚨
然後就死了= =
小時候有吞藥丸
藥丸卡在喉嚨的悲慘經驗

而且小時候去看醫生
他都會給你一包"甜甜的橘子口味的粉"
我還記得那個包裝
好好吃的粉末
但是
那次好像是生病很嚴重
去大醫院看的

然後像是有的藥丸
超噁的
藥丸本身散發出一種怪怪的味道
吞下去後
整個嘴巴都是那種味道
超噁

超討厭看醫生
超討厭吃藥
超討厭感冒


感冒的人請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