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的一個人的淺力是無限的
這一年來
激發了我的淺能
真的是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
變成什麼都得會的
不會送公文
不會寫預算表
不會報帳
不會做賬冊
這一年來卻什麼都會了

今天的負責人簡報
昨天晚上趕出來了
三分鐘的ppt
要講很快
才能把我要講的都講完
一開始的前言
"大家一定都無法想像我是跆拳社社長,因為存在一般人的刻版印象中,
跆拳社社長,應該都是"壯漢""
下面的老師們
就一直說"不會ㄚ"
還跟我扯到陳詩欣
三分鐘的ppt
裡頭大概是一些心路歷程
從一開始排斥接任社長
到後來接受這個事實
到快卸任的感言
還有這一年來學到的東西
然後還有代表性活動"港都盃"的介紹
得獎紀錄
最令我懊惱的是
最後一張ppt竟然沒按到
那張是我的照片
應該會有加分的效果= =+
下面還有我給自己這一年來的分數
嗚~

被詢時
大家都帶著總務
合肥不陪我去
嗚~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
老師ㄧ走過來
就直接問帳冊或者是社團財產
還問到像我們這些社評
之後會列入社團財產ㄇ?
我說會
他還要我翻給他看
好在之前是我排版
大概知道在哪

唯一被噹的就是帳冊上的收據
沒有寫抬頭
帳的方面還問到去年結餘跟今年的結餘
錢都花到哪
收社費的事

然後我瘋狂的一直跟老師們介紹我們港都盃的活動
有一個中山大學的老師
一直跟我聊
他好像對武術很有興趣
一聊就聊了好久

很多老師走過來問
有的老師感覺好兇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但是到最後
就覺得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做了那麼多本社評
老師翻過的只有
港都盃
帳冊
社團財產
社員資料
社團簡介
然後看了一下會議資料
翻的速度無比的快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就翻完一本= =
被翻過的社評
可能不到10本

已經好久沒有凌晨五點前睡覺了
這兩個禮拜的生活
真的事"生不如死"足以形容
生理時鐘整個超亂
昨晚又因為今天的簡報還有備詢整個睡不著
一切都快結束了

沒有責任的感覺
真的很好
那種生活就要來了
我也不想在碰社務了
這一年足以把我累死
過著退休的老人生活終於要來臨了
到時候
我會好好栽培仙人掌
我會好好照顧它
讓它在明年社評展覽時能夠派上用場= =+
明年的這個時候
那盆仙人掌會開花結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