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習
還要排演幫工管係表演的東西
超白癡的
是走搞笑路線
合肥一整個就是裝可愛
感覺好像看到"師母=白雲=莉莉=陳菊在裝可愛
可怕的fu
為什麼我要演校園流氓
但至少戲份比較少
台詞也不多
有一句經典台詞"我從你眼神之間透漏....."
這句現在變的很有名

晚上11點多去唱歌
搞到最後只有我,范范 阿全 合肥 小雞 小瑋 小羊
而且裡面有四個是腦殘= =
一直針對我
賤ㄟ
我才滿20歲又9個多月
硬要說我是2x歲的
超賤的
今天進去第一首是讓小雞唱的
看他都不講話
第一首硬要給他唱
小羊是悶騷型
一進去就一直點冷門歌
後來跳起了台客舞
整個很high
合肥也是
一下子搞笑
一下子正經
還模仿"九孔模仿費翔"
超像的
今天反到是阿全比較正常一點點點
不知道幾點
他跟小雞就倒了

范范的將軍令超厲害的
一開始小瑋還說
這個女生唱可能太低了
結果他一開口唱
大家都嚇到了

小瑋則是好像什麼歌都會唱
而且是不用拿麥克風就比拿麥克風的唱的還要大聲

唱到最後狂點high歌
因為快睡著了
那首"武裝"把阿全吵醒
而小雞則是繼續睡

最後的ending是曹格的"數到五答應我"
走出神采
天還沒亮
去四海吃了早餐
回到家也差不多7點了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