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工館係表演
超噁的
合肥的xx女裝
還伴的很高興
拍了一堆xx的寫真集
我看到他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xx"
(打馬賽克,以免被他奏)
真正表演時
摔到我的腦= =
合肥瘋狂裝可愛
真的只有那兩個字可以形容= =

晚餐去吃了湯神
騎到外面
就覺得一陣天搖地動
後來才知道是地震
(一開始還以為是阿全發動摩托車,所以地會震)
之後坐下來還沒開始吃
地震又來了
趕快衝出去
以免被壓死
電話一直打不通
打不通的時刻
通常都只有在跨年那時
12:00時
電話簡訊都傳不出去

吃完後大家完真心話大冒險
第一次是大強輸
他到外面做那個小孩在坐的小馬
他坐上去
因為它太重
小馬一值往後滑
笑死我
而且小馬還唱了兩首歌
小馬內心的os應該是
"一樣都是賺10元,阿~這個我會什麼要在一個那麼重的人"

之後輸的是小羊
因為合肥那邊剛好有帶鍋子
所以就要拿湯匙在鍋子上炒菜
超丟臉的
還要炒出聲音

最後一輪
輸的是合肥
因為他剛好有兩雙鞋子
所以一雙穿腳上
另一雙穿在手上
用爬行的繞湯神兩桌
好丟臉
但很好笑
好險
我都沒輸
乎~

回到家
又有個地震
但比較小
7樓搖的還挺厲害的
當天晚上我做好萬全的準備
不知道誰散播謠言說12:35會有一次強震
雖然知道地震無法預測
但是想說寧可信其有好了
所以在12:35分洗完澡
把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準備好
裡面大多是一些用品
mp3(逃命時可以聽音樂)
提款卡
存款簿
眼鏡
手機(有手電筒的功能)
鏡子
摩托車鑰匙

後來小瑋跟我說我忘了放食物
他分析的狠對
到時候或許我有錢也買不到東西
因為食物都被搶光了
所以索性的我又放了食物進去

晚上我開著窗戶睡覺
因為開著門睡覺
我會覺得很不安全
開窗戶是會了避免之後如果門變形的話
至少我還可以從窗戶逃生

晚上睡覺也不能穿著太隨便
以免晚上睡到一半要逃命時
衝出去結果是穿著睡衣

萬無一失的防震計畫= =+

ptt的高雄版真熱鬧
聽說還有高應大夜間部的老師
地震時馬上逃出去= =+
真想知道他是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