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的演唱會
有點吸引我
但是
看演唱會最討厭的就是排隊了
五月天的歌迷又都那麼瘋狂
要站很前面的位子
可能一個禮拜前就要有人去卡位
害我打退堂鼓了
看王力宏演唱會的那次把我嚇壞了
搖滾區的門票
但卻還是要排隊

一大早就去排隊
排隊那時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一直撥放王力宏的專輯
就這樣聽了一整天
連不熟的歌
都會唱了
但這一切是直得的
因為站的很前面
王力宏就這樣近在眼前
但摸不到= =+
那一天就這樣
度過了我的20歲生日
想一想
還蠻好玩的
聽說Katie要去台北實習
hey!
yo!
改天我去台北玩
在去投靠你

五月天的演唱會在這禮拜的樣子
我看我還是看電視比較實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