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都再問專題要跟誰一組了
我跟倩宜 薰芳 國蕾 小布 宣均 宣婷(應該是叫宣婷吧)= =
我們這組該不會真的要討論語言學吧= =
這樣我會跳槽
Gigi他們好像要討論跟心理學有關的題目
比較有趣
不知道他們那一組的其他組員會不會同意這個題目
如果不同意
他跟潑猴"自立門戶"
到時我再加入他們那一組好了
畢竟
語言學讓我有一段很痛苦的回憶= =
至於老師
就趕快去搶好了
我才不要魯爺勒
最好是佩玲or蘭心

聽說不能做太"隨便"的題目
有學姐做小吃的介紹
被批評說不專業= =
那怎樣才算專業
題目果然需要好好思考
我倒是覺得心理學或是研究動物的語言或是研究跟法律有關的還蠻有趣的


我發覺 念到大三了
班上一些人的名字還叫不出來
大家好像都有這種感覺
每次都會指著對方
然後問旁邊的人
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有時候兩個人
就在那邊思考那個人的名字
想了半天
還是想不出來

班網最近如火如荼的討論著"畢旅"跟"專題"的事
讓我不知不覺得害怕著快要畢業的事了
那天討論到
2008年就要畢業
也就是明年
大家都超shock的
時間過的真快
畢旅要去普吉島
我想去
我想去
從現在就要開始存錢了
畢旅的時間定在五六月吧
現在每個月存1000就差不多了
希望我們那一群的都能去
這樣一定很好玩
我開始擔憂畢業要做啥了
畢竟英文現在是必需要會的
要有另一個專長才行
研究所如果真的要考的話
我想考法律系或心理學
如果沒有要考研究所
我想考公務員
航空的地勤也不錯
(聽說要考數學,我的死穴) = = 真的好難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