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的這幾天
我足不出戶
太冷
真的好冷
有拉
帶我家狗出去玩
有出去了一下
之後都呆在家
看了好多電視
小鬼初戀 鬼屋 (迪士尼頻道撥的)
所有的時間都耗在電視上面
不然就是睡覺
這種天氣
冬眠最好

酷樂穿衣服了說
超好笑
是我弟以前的衣服
把袖子剪掉
給它穿的
好胖
他穿起來
總覺得她身體很胖
我都會偷捏他的...........肉
背的肉超多的
今天才回來高雄
又想回家了
這禮拜爺椰奶奶去台北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這禮拜又想回家
下禮拜剩四科
三科很重= =
要回家嗎?
還在猶豫中...

今天都在k德語
好多單字
平時不認真的後果

晚上洗澡時
看我家浴室的地板很髒
想說拿刷子刷一下好了
第一次刷
沒想到
就把我家蓮蓬頭弄壞
是蓮蓬頭的水管斷了
(連接水龍頭那邊的水管)
害我接下來要洗澡
很痛苦
一手拿著蓮蓬頭
一手手接著管子
水一直沖
超怕沖不乾淨的
好冷 ==
後來跟Gigi說
他說房東昨天才來修廁所的電燈
這次換蓮蓬頭 = =
租房子給我們
真可憐
哈哈

高雄燈會導覽志工
備取第一名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棄權
這樣我就能遞補上去了

但突然有一種上不上都沒差的感覺
上了的話
就要到1/23號才能回嘉義
1/22 23號還要留在高雄上兩天的課
3/2日~3/18的燈會
這麼久的時間不能回家
更可惡的事
這樣我就必須在2月底提早慶生
21歲生日在愛河度過= =
突然覺得有點淒涼
但如果有人棄權
我還是會遞補上去的
因為我已經答應南拳拉
要去陪他
如果真的上了
那幾天
大家記得來愛河探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