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高雄蚊子也太多= =
每天都到四點才睡
賤ㄟ
可以不要在我耳邊吵嗎?

今天一值處於blue的狀態
這可能是"考前憂鬱症吧"
中英筆譯
上課我很不專心
所以沒認真抄筆記
老師平台上給的翻譯
翻譯的東西又跟課本都不一樣
所以必須跟朋友借筆記
考量了一點
認真的跟我都不熟
如果直接跟人家借整理好的筆記
人家會不會覺得
我整理的那麼辛苦
為什麼要借你印?
所以一值不敢開口

後來小布說要跟乙班的借
但是也借不到

後來只好去南拳家用手抄的
(因為我們考量,用印的話,對方可能會不高興,所以付出一點勞力用抄的)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
買了晚餐
還有果汁就過去了
一開始我跟小布先吃晚餐
沒辦法
到那時候為止只吃了早餐
撐了七八個小時沒吃東西
很餓
gigi先開始抄
然後我們一邊看著小丸子
一邊吃東西
後來南拳因為要去吃晚餐的關係
所以先出去了
他們家只剩我跟小布還有Gigi
後來我跟小布拿部份整理好的去印
然後gigi留下來繼續抄
順便顧家

印完回來又繼續抄
陳小布是個敗筆
抄的速度超慢的
我都已經抄完了兩篇了
他還在抄
而且最慢的是他
還敢看電視= =
後來看他抄太慢了
我拿來幫他抄

3個人分工合作的抄完了15篇文章
那些東西
小布拿回家掃描
終於忙完了中英筆譯得考試重點
接著就要背一堆單字

這次期末考要背的單字有好幾百個
中英筆譯+新聞英文
還有西班牙語的單字
雖然這禮拜已經考完了兩科
但下禮拜依舊不輕鬆
新聞英文
單字單字單字
好多好多好多
中英筆譯更是多到爆炸

昨天有人很賤
特地用即時通"叮咚"我
然後第一句就問我
"你考完了嗎?"
我說"還沒"
他打了一句
"我今天考完了ㄟ"
機車
明明就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