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的中英筆譯
以為是下午兩點烤
結果到教室
發現上面寫3:30分考中英筆譯
超賤
害我還那麼早去
快點考完
不想在唸了
早死早超生

今天考的還Ok
只有幾個奇怪的單字不會寫
啥叩頭,名古屋...
還有國字不會寫的= =
窈窕的"窈"
我一直以為下面是個"遙"
誰知道寫出來真的很怪
後來我選擇寫注音
老師很奸詐的事
一提五分的中翻英
一提裡面竟然又有三小題
超賤的
黑吃黑= =
我忘了怎麼翻

明天的西班牙語
單字單字單字
好多好多好多
開始擔心我的"肝"了
上了大學每天都這麼晚睡
剛剛想說先睡一回的時候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奇怪的想法
好可怕
我不想要暴肝

其實文學院也不好過
都是背的東西
一大堆
昨天背完了一堆單字
一堆句子
今天換成西班牙語
明天是新聞英文
新聞英文又是一堆單字

單字
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單字
單字單字
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