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姊下班回來
對我說
"靠!不知道是誰傳染感冒給我"
我那時哈哈大笑
並且取笑他
之後我姊跟我ㄧ起看電視
看完那齣連續劇
我發現
奇怪...我的喉嚨怎麼好痛喔
昨晚喝了熱水
想說應該明天就會好了
沒想到
隔天睡醒更糟
頭痛
喉嚨痛
輕微鼻塞
一直處於恍神的狀態
爬樓梯還差點跌倒= =
好在今天不會很忙
下午回家就去看醫生了
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針
我當然是說不要阿
寧可吃藥
也不要打針

對了
我免疫系統很差
以後感冒的人
請離我十公尺遠

今天一整天店裡都沒人
一整天下來
只有外帶的六個便當
應該是快過年的關係吧
超悠閒的
晚上八點就下班了


星期五要去唱歌
喉嚨不要在痛了
想想好像沒跟他們去唱過歌
而且跟河馬
也好久沒見了
很期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