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
幾乎都在家補眠
很像我一慣的作風
除了除夕當天
領完紅包後
跟國中的朋友"企鵝"去逛街
陪她去買鞋子褲子
而我想買的小的側背袋
逛了N間體育用品店
都沒看到喜歡的

在文化路還遇到朋友在那邊賣氣球
不太好賣
他說他早上站到現在只賣四顆
後來我們逛完街後
在回去找他
他就說這個時間生意蠻好的
賣了十幾顆

趕在12點前回家
因為企鵝說
要趕在12點前洗澡
而且還不能洗衣服
回到家後
我也馬上洗澡
之後又跟我姊出去逛街= =
逛到一兩點才回家
過年的時候人真多
文化路都是人
人多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初一都在睡覺= =

初二也沒回台北的外公家
我媽說元宵節他要自己回去
不然回台北又可以出去逛街了
姑姑回來
中午去吃了牛排
吃完回來跟我堂妹打牌
國小三年級
超吵的
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女主角最後選擇的是換份工作
然後回到男友的身邊
晚上跟我爸我媽我姊還有兩個堂妹去逛夜市
我很久沒去逛夜市了
玩了套圈圈
夾娃娃
但沒套到也沒夾到任何東西
再夜市吃了一些東西
臭豆腐 雪琪淋紅茶 還有糖葫蘆
其實逛一逛也過了兩個小時
十點多才回家



初三開始打工
中午的生意還好
但是過年要工作
又沒加薪
整個就很懶
晚上因為有事
就先請假了

初四還是打工
中午人好多
又是加班
下午三點半才下班
嘴巴破的很嚴重
吃東西都超痛的
回到家休息不到一下子
又要打工= =
好在晚上人還好
不會很多
跟裡面的廚師西瓜聊了很久
聊他的朋友
他跟他老婆認識的過程之類的
他是個很講義氣的人
講話也很好笑
邊聊邊洗碗
害我碗都沖不乾淨
被老闆說了一下
西瓜人超好
他知道我快不做了
這幾天都會問我喜歡吃什麼
他要煮給我吃
但我嘴破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