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天打工
之前每天都一直倒數在幾天就不用在工作了
因為每天工作真的好累
那種每天過一樣的生活
很討厭
但是到了最後一天反而有些許不捨
西瓜今天中午要我多吃ㄧ點
還跟我說
以後假日回嘉義
可以來這邊吃午餐
他會煮給我吃
今天的中午
我也很彭場
飯吃ㄧ點點而已
一直吃他煮的菜
排骨酥好吃
青菜跟魚幾乎都是我吃的
今天學妹休假
但他說他會來店裡吃
結果沒來
我們一直說被他耍了
呵呵

晚上剩我跟小喬
店長也有來
他要我拿我的打卡單給他
他要發薪水了
今天晚上爆多人的
整間坐滿
一個大家庭進來
説有11個人
頓時間變的超忙的
包廂也都是人= =
很多菜都來不及上
後來還被問說
你們生魚片是現殺的嗎
怎麼那麼慢
之後又有客人要進來
但是已經坐滿了
她們似乎有要等裡面的人吃完的意願
老闆故意跟她們說
要等一個小時
事後老闆才在那邊說
他是故意這樣說的
因為飯根本不夠
那群客人走後
就開始收了
光是盤子就擦了一個小時
九點半就下班了
領了薪水
小喬跟我說
我可以跟老闆說
暑假還可以回來打工
因為他們寒暑假會比較缺人
所以我在下班前跟老闆說了
老闆問我真的有意願嗎
如果有意願他會幫我保留名額
超級高興

明天要跟winnie去逛街
順便補買大餅的生日禮物
上次的禮物
因為下雨的關係
紙袋破掉
那個項鍊就這樣掉不見了
= =
然後要順便去找美如
挺久沒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