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說他10:45會到高雄
所以我大概十點就起來
先洗個澡
昨天看電視看到太晚了
沒洗澡就去睡覺= =

跟winnie約在嘉北站
她說他坐在月台出來那邊
我在那附近找半天
原來我搞錯地方= =

先去逛了耐斯
沒啥人
不知道要買啥= =
逛了一下子就閃了
然後改去衣蝶
逛了好久
終於決定買那件衣服當作kisa的生日禮物

午餐去黑亼吃
裡面爆多人
所以先去附近的名家美逛逛
過了大概幾分鐘後才進去
點了火鍋
份量好多喔
還有一杯奶茶
吃到快撐死了
winnie去日本玩
送我三眼怪的筆
跟我的記事本很配
吃完後先去拿我的手錶
之前拿去換電池
他說要送回原廠
手錶要換兩顆電池
所以要幾天後才能拿
拿到手錶
他變的好乾淨
好開心
跟了我兩年的手錶
閃閃發亮
呵呵

之後又附近隨便逛逛才去找美如
進去她們的店
一定要消費
點了一杯綠茶
坐在那邊看雜誌
順便等美如下班
坐到五點多的時候
我想說回家換車好了
因為我的摩托車要寄回高雄了
不趕快寄
星期一可能沒車騎
所以就回家換車

美如他要買外套
逛了中山路的體育用品店
但他都沒看到她喜歡的
反而是我
買了一個小的側背包
而且錢還不夠
最後跟winnie借
明明就沒買啥
帶出去一千多
就沒了= =

之後又去逛了夜市
超級多人
超討厭人多的感覺
擠來擠去的
她們兩個去吃火鍋
我還不餓
所以就沒吃
旁邊那桌是一個奶奶帶了三個孫子
超級可怕
那個奶奶講話好大聲
而且我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然後他的孫子
拿著刀子在旁邊玩
我超級害怕他會刺到我
而且小孩吃飯都會一直噴
我也超怕他會噴到我
那個奶奶
好像都不管他的孫子
不好好教
她們以後一定會變壞
那麼小就會頂嘴
長大不得了
我突然覺得那個奶奶好可憐
帶那麼多孫子出來
一定很麻煩
那個端鐵板的店員
我超怕他手滑
然後整個東西都掉到我頭上
反正一整頓飯
我都不敢亂動
怕被小孩吃的東西噴到
怕被小孩手上拿的刀子刺到
怕端鐵板的店員手滑
好難熬的一頓飯

之後又逛了一些飾品
買了一些東西
後來美如說他要買那種可以聽mp3的枕頭
記得剛剛在衣蝶有看到
所以又殺去那邊買
winnie開玩笑說
衣蝶剛開的時候才來
現在快關了又去一次
買完要買的東西就馬上離開
又殺去寶雅
我跟winnie捨命陪君子
兩個已經出來逛街逛快12小時了
全身痠痛
快累死了
還好美如買完他要買的東西
就打算要走了
送winnie去坐火車
結束了這累死人的一天
雖然很累
但很高興

很久沒跟她們出去了
好多地方都有我們的足跡
在家樂福時
想起了第一次幾個人一起去家樂福
winnie還買了一隻很醜的老虎抱枕
看到那隻老虎
我可以笑一整天
那隻老虎的臉很爆笑
那天winnie還騎著腳踏車
把那隻爆笑的老虎載回家
而且還要騎那個陸橋
當時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那個時候我跟大蠻腰騎在winnie後面
騎到快笑死了

過了那麼多年
她們兩個都沒變
美如還是一樣開朗
winnie還是一樣懶惰
哈哈

今天的感覺
好像回到高中一樣
很懷念那段時光
改天真的可以相約回到華商
到時候在到那個我們常去聊天的"天橋"
就這樣靠在那邊聊一整天吧
哈哈


今天還相約三月中在一起去台北玩
到時候看kisa有空嗎
在一起去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