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我姊聊天聊到凌晨五點
今天原本要去奮起湖的
但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
所以就沒去了
改去布袋跟太保
以為可以去看燈會
結果...因為時間太早
燈會是從三月四日才開始的樣子
去布袋的路上經過了鹽山
下去晃了一下
那個鹽好硬
跟我想像的不同
我一值以為是那種細鹽
去布袋也沒做什麼
就只是去吃個海產就走了
但是卻還覺得蠻開心的
因為一家人好久沒一起出去玩了


晚上去剪頭髮
劉海太長
減了一下劉海還有分岔
後來又陪我姊去買褲子
回到家也快10點了

心情突然一直不是很好
等等要打包要郵寄回高雄的東西
想到明天要回高雄
想到要開學
想到好像星期一下午就要上課
就開心不起來
好不想回去
好想呆在家
好想等到228or3月5日在回去
可以讓我多留在嘉義幾天嗎?

因為打工的關係
這一整個寒假
沒什麼帶酷樂出去玩的
開學後又只有假日能陪他了
他最近似乎心情都不大好
明天好想帶他出去散散心阿

新的學期又要開始了
這學期課好像會很多= =
希望能創下零翹課的紀錄
這學期要去考多益了
目標是750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