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高雄了
不開心的事一件一件發生
首先是打電話去車行
問他我的摩托車到了沒
他的口氣很差
説還沒有到
過了兩個小時後
我又打了一通
他也說還沒到
問他大概啥時會到
他說他不知道= =

回到高雄已經一點多了
沒車外加下午第一節的課已經遲到了
所以我不打算去上了

回到房間
超級熱
走到浴室
我都忘了我的東西是哪一堆
突然看到洗手乳 沐浴乳 還有洗衣精
才想起來
阿~這是我的東西
好陌生好陌生
這幾天我想我應該會瘋狂的迷路之類的吧
一切都好陌生喔

為什麼寒假那麼快就過完了?
為什麼不讓我們放到元宵節結束?
為什麼一開學星期二就那麼多課?
為什麼摩托車還沒到高雄?
為什麼高雄那麼熱?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