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太久的假
一切都很陌生
下午的時候
我出去買晚餐
在附近遇到我室友
他跟我打招呼
但我卻一臉疑惑
我想說
那個人最後一定會發覺他認錯人
因為我不認識他
結果他說
你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你室友
我想了想
對!
他是我現在的室友
好糗
會認不出他的原因
我歸納為以下幾點
1.我沒戴眼鏡,所以沒看清楚
2.他沒戴眼鏡
因為我看到他都是他有戴眼鏡的時候
突然沒戴眼鏡
我才認不出來

上一篇網誌有說
車子星期六就寄了
星期一卻還沒到高雄
我打去後站的翔順3次
他口氣很差
我問他我的車到了嗎?
他連看也不看一下
就跟我說還沒
然後又說
到了會打電話通知
我才不相信你會打電話通知勒
那麼多台車
你真的會一台一台打嗎?

再晚上九點的時候我打了最後一通電話
去確認我的車子真的還沒到
我想說算了
明天應該會到
所以就先去洗澡了
大概在10點多的時候
車行的打來
告訴我可以去牽車了
我很開心
他問我說
"你知道在哪嗎?"
我說
"是不是在火車站後站旁邊那邊"
他說
"不是,是在前站"
我說
"可是單子上寫後站ㄟ"
這時候我突然有種被莊孝維的感覺

後來他大概跟我說一下他們車行的位子
林森西路那邊
他告訴我要怎麼去
其實我也沒再聽
因為我想說
我朋友應該知道怎麼走
他說他會等我到12點
要我12點前去牽車
不然就明天在牽
我想說明天一早就有課
今天去牽好了
老闆人很好
11點的時候還打來給我
他以為我迷路了==
打來給我確認一下我有沒有迷路

我大概11點多去牽車
我朋友載我去的
一陸上
我批哩啪拉跟他說了一堆
而且是那種一上車後
嘴巴都沒停過的
一直講一直獎
講到最後
竟然忘了要跟他說去哪牽車= =
好在我在他還沒提醒前有告訴他
被他說講話很快
而且一上車就沒停過= =
我問他我講話有大舌頭嗎?
他說
"講那麼快,怎麼可能有大舌頭"

這一個寒假
晚上的時候我都會戴著維持器在房間唱歌
帶著維持器跟我姊講話
讓嘴巴漸漸習慣有維持器的感覺
講話也沒有嚴重的大舌頭了
看來我要好好戴維持器了
不然又要被牙醫罵= =

牽車時
我順便問老闆說
車子是什麼時候到的
他說
中午就到了

我也是中午到高雄的
要不是他給我搞錯
我可以騎車回來住的地方
也不用那麼晚再出去一次
而且我已經洗完澡
還要騎車出去面臨高雄骯髒的空氣

雖然說林森店的那個老闆人很好
還等我到12點
但是這還是無法改變
我絕對不要再寄這間的決心


牽車回來跟GIGI討論一下開學的心得
討厭開學
H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