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會想太多
昨晚想說睡前看一下書
翻開了看了一半的"第八號當舖"
裡面有一篇是說他為什麼會成為八號當舖的男主人
還有提到他兒子被附身的事
看了看不禁害怕了起來= =
在加上昨晚開著窗戶
冷風吹進來
讓我覺得好毛

接著是最近老是害怕會有像蜘蛛人一樣的人從窗戶爬進來
雖然我住七樓
但昨晚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害怕
很怕會有人飛簷走壁跑進來

我想一切都是因為"電視看太多"的原因


接著是之前新聞上士林夜市有人被強暴的事
雖然說他們是兩個女生
但是遇到男生可能也掙脫不了
我們家這棟大樓
晚上12點
側門就會上鎖
所以要走前門
從前門走到我們住的那棟大樓
其實有一小段距離
如果壞人躲在別棟大樓
然後突然衝出來
怎麼辦??

然後搭電梯
也蠻可怕的
以後晚上太晚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西語老師說
士林夜市發生的那件事
或許那女生也應該負點責任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但我想
太晚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