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上禮拜去奮起湖的

那天中午
我堅持要帶我家狗一起去奮起湖
他也該見識見識一下世面
他上了車
很開心

開車去奮起湖的途中
空氣很好
很涼快
後來我索性的把窗戶拉下來
外面的風
好涼
好舒服

因為是山路
一直轉
一直轉
轉到最後
酷樂就吐了= =
他吐了
換我倒楣
因為是我決定要帶她去的
所以我必須清= =

在路旁停下來
清車子的同時
這時快樂的酷樂
竟然在大馬路上奔跑了起來
我整個臉都綠了
他差點被車撞ㄟ

後來火速把他趕上車
這時離奮起湖只剩一小段距離
路邊有看到些許的櫻花
還蠻不錯的
一到奮起湖
酷樂又開始奔跑了起來
沒辦法
是我說要帶他一起去的
所以我必須被他拖著跑
快累死了

到了鐵軌那邊
這時剛好有一台小火車要上阿里山
小火車上好多人
大家都要去賞櫻的吧

我跟我姊拿著相機一直自拍
拍拍拍~= =

奮起湖的地標



鐵軌那的風景

之後去逛老街
還是必須牽著酷樂= =
那邊有一段路
有很多階梯
酷樂衝好快
害我差點跌倒= =

老街沒什麼好逛的
奮起湖便當之前就吃過了
覺得很難吃
所以這次根本不想吃那個

在附近吃了竹筒飯
還有筍子湯

老街裡面賣了很多檜木的東西
檜木好香
讓我想到我家的檜木桶
買了一些泡澡的東西
我又買了樟樹的木屑
因為房間有蚊子
這樣應該能防蚊

以下這些是在奮起湖車庫拍的







櫻花盛開的圖片


小火車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