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大一的室友
約了好久的飯局
終於在大三的時候實現了

大三大家終於都比較有時間了
大二的時候
因為四個當中有兩個當社長
我跟怡妙(新聞社社長)
珊泛在打工
所以一直橋不出時間
原本約好上禮拜一起出來吃飯
但珊泛臨時有事
所以改到這禮拜

中午12點校門口等
好熱= =
阿殺說他11點多打趣"佐佐義"訂位
但卻已經滿了
所以我們可能要在外面等一下

在路上
我硬是被警察攔下來說要待轉= =
我已經不趕在向公權力挑戰了
乖乖待轉
而另外兩台車
則早就衝過去了= =

到了佐佐義
還不錯


這時珊泛拿出了DV
對我跟阿殺說
他要拍五分鐘的短片
要交報告用的
所以要我們兩個當主角

整個超害羞的
攝影機一直對著我們
害我都不趕作一些奇怪的動作
或者是啥= =
超級不自在

我點了奶油培根蛋黃麵+一杯奶茶
他的奶油超濃的
我沒吃過奶油那麼濃的
還蠻好吃的
難怪每次去吃都要先預約

怡妙是點紅酒XXXXX
他說吃不出什麼紅酒的味道

珊泛跟我一樣都是奶油的
但是他的是海鮮

阿殺的我忘了= =
但他說很鹹

坐在那邊聊天
聊大家最近的狀況
專題好像變成大三生聊天的話題
一直圍繞在專題身上

然後聊了一下最近的生活狀況
阿殺在打工
星期五在圖書館打工
然後他也有在做酒促的工讀生
我們三個則都沒事

在這裡PO一下
最近也想找份家教的工作來做
希望是13 OR24
因為我星期五通常會回家
中級通過,中高級初試通過
希望學生是國中小的
大概就這樣
有看到那裏缺家教老師的
在告訴我吧~

離題了~= =
後來又聊到哪個老師是大刀
變態的老師之類的話題
好有趣
忘了說
我的室友是人資系跟文化系的
還蠻多話題可以聊的
聊聊對方的系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大三了
突然想到以前住在一起好笑的事
四個都是不拘小節的人
房間很亂很亂= =

有稍微整理過的


放置雜物區


退宿前的打包過程


然後常常外宿
還忘了簽外宿單
所以常常要室友們騙一下樓長
招數大概就是
他在睡覺
不然就是把浴室的水龍頭打開
把門關起來
說他在洗澡

雖然說住宿的那段時間
大家都是不同科系
有各自要忙的東西
但是遇到室友心情不好時
也是會互相幫忙

室友失戀時
我們七早八早起來
陪他聊了很久

有很多回憶
住在那
也認識了很多文化系跟人資系的
(因為那一層都是文化跟人資的)
就算去修他們的課
也不會因為沒有認識的人而尷尬

我們一直聊到兩點多
因為他們上午的營業時間只到兩點半
後來就在裡面拍了些照片


出去外面後也是狂拍

這張照片是把相機放在旁邊的樹上
半蹲好久
才拍出來的










這是他們的招牌


最後在外頭猜拳
大四的時候再辦一次聚會
主辦人是~~~~怡妙小姐
恭喜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