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淺水課
說實在的
一點都不想游泳= =
早上七點20起來
梳洗完畢
擦完防曬之後
又躺下去繼續睡
睡到8:10分才起來
騎車到學校
原本想說停後門那邊
這樣距離游泳池比較近
但是那邊沒有車位了
又怕車子被拖吊
所以只好騎去前門放

一到游泳池
就有人在講解了
氣瓶根B.C.
還教我們如何組裝裝備
好好玩
因為我遲到
所以前面都沒聽到
好在學妹會做
教了我如何用
3~4個人一組
我,學妹,大強一組
今天一向會出席的小強竟然沒來
真驚訝

學妹這個假日跟水安社的去了綠島
他說那邊很好玩
浮淺超漂亮
他們還拿吐司餵魚
我最喜歡餵魚了
尤其是一大群魚搶著吃飼料
但我不想自己養
因為太麻煩
學妹說綠島的魚超漂亮
五顏六色
那種色彩多到根迪士尼卡通的小美人魚一樣
而且還有看到很大的魚
綠島浮淺似乎比墾丁還好玩
下次
我也要去綠島玩



之後換了泳衣
坐在游泳池畔
水有點涼
好冷
一點都不想下水
大強說他要幫我= =
我嚇到馬上自己跳下去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被推下去

拿著面鏡在玩面鏡排水,面鏡排霧,呼吸管排水
先吸一大口氣
然後慢慢在水中吐氣
(不要吐太多)
之後頭浮上來
再大力的吐一口氣
水就會從面鏡的管子噴出來

我因為淺在水裡
把氣吐光了
所以頭浮上來
完全沒氣
還被旁邊的人笑= =

今天還學習在水中睜開眼睛
第一次在水中睜開眼睛
我以為人在水中是無法睜開眼睛的
沒想到竟然可以
只是好模糊
但是還蠻好玩的

從一開始的不想下水
到最後玩的很開心
就連下課了
我還留在游泳池游泳
好久沒游泳了說
變的很生疏
一開始還忘記要換氣的事
哈哈

之前都會跟企鵝去國華游泳池游泳
兩個都規定要游完2000公尺才回家
游一下就跑去沖SPA,溫泉
還有進去烤箱烤一烤
還蠻好玩的
暑假有空在一起去游泳吧


太久沒游泳了
游了幾趟就累了
自由式划的手腳超酸的
來回總共游了8趟
因為被趕啦
游泳池好像要關了
今天只有游了200公尺
原本想說游個500公尺在上來的

下午的課
都沒去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