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課
又是經過一番掙扎才起床
不開心的去上課
一大早就要下水
心情整個差
但是在水中又會覺得很快樂
很好玩
這次實際背淺水裝備下水
不像想像中的簡單
腰上的配重
笨蛋大強
給我配6公斤的
我明明就只要配5公斤的
那個氣瓶好重
在水裡很容易"ㄉㄡˋ ㄊㄠˊ ㄗㄞ"
一下水就要一直排水
把bc的空氣排掉
這樣就能淺下去了
淺到游泳池底下的感覺很好

我覺得我很緊張
一開始
我很白痴
不敢呼吸
憋到一定的程度在大力的吸一口
然後一直吐氣
我想那時候的我一定一直吸氣吐氣
泡泡一定一堆

游到一半蛙鞋因為太大
還掉了
還好大強下來幫我撿

整體來說
從一開始的緊張
到最後覺得很有趣
那種感覺很奇妙
但我還是怕我會溺死在墾丁的海裡
再加上去墾丁考照太貴了
要4800
所以
我應該不會去吧

下午的中美關係
我翹掉了= =

愚蠢的78節課
跑去上體育課
是足球課
要不是因為今天要考足球
我才不去
太陽大到一種境界
老師考的是
帶著球繞過障礙物
我在52秒回到原點
想說沒超過一分鐘
應該還ok
所以也不打算重考
就這樣上了一節課
我就翹課回去了

經過咖啡廣場時
看到倩碧在送試用品
所以就過去填了一下資料
跑了三關
清潔 潔膚水 潤膚膠
就得到這三樣東西的小試用包

之後又填了兩份問卷
拿了吳佩慈代言的 lifecella的面膜
希望學校以後多辦這類的活動= =+
在那邊還遇到桌球社社長
還有學生會的人
其中一個還大叫"前社長ㄟ"= =

之後去修車
開換機油了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還有齒輪油這種東西
他說每三千公尺要換一次
我剛好快27000
所以該換齒輪油
我都不知道說= =
好在寒暑假
摩托車都會寄回嘉義
我爸會幫我牽去整理
雖然翹課
但是會到家也六點了= =

晚上寫了8頁的中英筆譯
沒辦法
作業堆積太多
從p35寫到p42
寫到超想睡的
所以12點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