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了阪急百貨
覺得還好
跟普通百貨公司差不多
五樓還六樓有一個自製娃娃
有一個機器裡面有很多棉花
我還以為是棉花糖
很高興的跑過去看= =
好丟臉


阪急裡面雅詩蘭黛的櫃哥
是從漢神釣過來幫忙的
之前在那邊打工
那個櫃哥人還蠻好的
但是看到他
不免讓我想到高職的朋友Alan= =
那個頹廢風帥哥怎麼沒有釣過來呢??

在夢時代的地下室吃晚餐
黃金豬排蛋包飯
是我朋友點的
我只吃了一小塊豬排
實體跟放在那邊擺設的差好多喔
只有笨蛋才會被騙
哈哈

winnie我突然想到
高醫那附近有一間吉野家
看你來要不要去吃
你不是超愛吃吉野家的
這不免又讓我想到"消毒事件"XD

之後去逛了鼎山夜市旁的水族館
裡面的金娃娃都營養不良的樣子= =
超小隻的
也沒什麼色彩可言
到是小丑魚
跟一隻藍色的魚
超級漂亮的
還有人工的水底世界
裡面的珊瑚
還有奇奇怪怪的魚
都好漂亮喔
我好想養小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