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的生活很無趣
一成不變
就只有假日會有所不同

星期四winnie來高雄
下午就去夢時代
真的沒啥
逛了一兩個小時就出來了
後來去了大遠百
買了內衣
晃了一圈
也差不多5點了
所以就殺去新崛江
今天的晚餐是ptt上推薦的
"小荳荳"
聽說他的濃湯鍋很好吃
因為六點才開始
所以就先去拍大頭貼
越來越不適合拍大頭貼了
那是國中生跟高中生的遊戲
之後又在附近隨便逛逛
六點整準時進去小荳荳
但是他們很跩
硬是說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又晃去別的地方
過了幾分鐘再進去
裡面已經有六人個人
生意也太好了
在裡面先自拍了幾張

因為沒開閃光的關係
所以有點暗


這2張就還好

我們點了海陸濃湯鍋


上菜的速度很快
料也蠻多的
吃濃湯鍋
要不時的用湯匙攪拌鍋底
以免他烤焦

晚餐吃的很飽
之後殺去漢神
有內衣的特賣會
但是因為剛剛已經買內衣了
so...
就沒買了
漢神一直逛到9點多

之後殺去阿雞家
他家很大
4500的雅房果然不是蓋的
阿雞也很nice的
先開冷氣讓房間涼
一趟進去他的房間
只有一個字
"涼"
放了東西之後
就去逛瑞豐夜市
裡面人好多
出來擺攤子的幾乎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
他們憑著雙手
創造出很多新奇的東西
真厲害
像我就沒辦法
買了拉茶就走人了

今晚的重頭戲是
回阿雞家看王力宏的演唱會dvd
一年前去看的演唱會
王力宏本人超級帥
重新回顧了一下演唱會現場
討喜的SEVEN
原來他是SEVEN不是大目
演唱會當天我在廁所有遇見他
雖然不帥
但是卻很討喜

第二片DVD
有拍到我跟winnie
大概只有短短的三秒鐘的時間
那個時候我很陶醉的在唱歌
王力宏唱起情歌
真的是讚
forever love, kiss goodbye

看完第一片就已經快4點了
第二片我們幾乎都在聽歌+聊天
一一的回顧
高職同學1號~42號
順便聊一下以前的蠢事
聊了很久
也笑的很大聲
阿雞的室友應該整晚都沒睡吧

一值聊到5點才睡
累死了

隔天中午去吃吉野家
吃飯的同時
不忘拍照= =





winnie還拿出以前我寫的東西


是我的初戀
那個時候的自己
一直以為對方會回頭
一直的等待
一直以為他只是故意躲我
一直以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想要專心讀書
好多好多的自以為
卻不知道他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

對他講的那些話
對現在的我來說
都是一些屁話
說在多也沒用
當一個人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
就算你做什麼是也無法挽回

17歲的我不懂這個道理
21歲的我了解了這個道理
4年了
但我真的完全不記得我有打那些東西
那個anita0311.tw的帳號
因為被盜用
而且自己忘了自己設的密碼
所以也沒在用了
這種事就讓他慢慢淡忘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