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
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星期六晚上原本要全家一起去ktv唱歌的
結果
還不是因為我弟不去
害我們大家都不能去了
可惡的傢伙

害我都準備好了說
之後就在家看電視了
還一度無聊的再看藍色蜘蛛網= =
結局沒看清楚
因為有人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
害我不知道最後是怎樣
星期六晚上
在客廳發現一盒喜餅
是一個老師送的
我爸媽跟他們很好
那個老師
一直覺得我很有氣質= =
還打算幫我做媒= =
他兒子政大研究所應用外語系
現在在日本遊學
我爸媽說他長的還蠻帥的
因為有看過照片
這種事
還是說說就罷了
我還年輕
這種事還很遙遠


星期日搭火車回來
台南站上來了一個日本人跟他媽媽
那個年輕的日本人
看起來應該20初頭
陽光男孩的fu
讓我想到David
眼睛都小小的
靦腆的樣子
那個年輕日本人
一直跟他媽媽講話
她跟他媽媽相處的感覺又不像是母子
我還是因為聽到他說"歐ㄎㄚˋ桑"
才知道是他媽媽
他們在車上拍照
今天這個車廂真的很怪
有外勞也有日本人
外勞就給人一種變態的感覺
我超怕他們碰到我的= =

這幾天在家看了星光大道
楊宗緯這陣子超紅
他唱歌表情超豐富的
讓人不知不覺被感動


話說那天我看全民大悶鍋
郭子乾模仿楊宗緯
也超像的
而且超好笑

唱歌技巧兩個差很多
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