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送舊
一切都是那麼的趕
上星期五的開會完之後
就沒聽到任何有關期末的事
是到了星期四下午合肥才打來
下午一整個一值昏睡
頭很痛
全身無力

好在晚上的時候有比較好了
阿全跟大家約6:00
跟學長們約6:30
但是大強遲到太久了= =
他一直到七點才到

玩了遊戲
一開始的pk

被說是很娘的比賽
XD
後來小貓看不過去
上來踢
才有比較不娘

之後的聽聲辨位
一開始是佩綺打的
但是大強一直沒猜出是誰打的
第三次才是守龍打的
結果他竟然把調色盤打斷了= =

兇手就是他

還有屁股寫字
阿夆寫了"曲"
但是大強卻一直猜不出來
我想應該是筆畫的關係吧
後來經過佩綺的指導
大強才猜出來


守龍寫的"屁"
讓執秘阿全猜
阿全竟然有猜出來

接著就是美化人生
原本是阿夆要被大家畫臉的
結果因為他的"妻子"幫他說話
所以是要由我們跟他猜拳
贏的可以畫對方的臉
輪到我的時候
超緊張的



但我輸了
後來被畫臉
好顯是橘色的廣告原料
而且只能畫一筆
畫一半我就先溜



阿夆前面運氣還不錯
但是當他換成黑色的廣告原料後
他的運氣就不見了
後來一直狂輸





最後變成這樣


可憐的阿全
雖然贏
但還是被畫
誰叫他是執秘


最後大家一起拍合照
醜陋的ENDING



阿丞被畫成兩津
阿全被畫成賤狗
最慘的還是阿夆
哈哈

之後我們前往公牛隊
結果我竟然都吃不完
牛排幾乎都給小羊跟培根
麵也是給小羊
我覺得我應該點沙拉之類的就好了

之後阿烈打給我
跟他說今天是我們送舊
他大概在九點的時候趕過來

最後大家拍了合照 期末送舊正式結束

大家吃吃喝喝外加聊天
很快的就到打烊的時間10:00
因為是期末考前一周
大家明天似乎都有考試
所以就沒有續攤了


這次的期末
因為不知道執秘是誰的關係
最後臨時由阿全跳出來接執秘
在那麼匆忙之下趕出來
很多人員也都沒聯絡到
是很大的疏忽
可能是因為時間點的關係吧
這個下次真的要注意
期中期末考前一周不適合排活動的

說這麼多了
好在活動圓滿落幕
明年就換送我們了
時間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