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了
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這幾天考的不太好
尤其是網路行銷
重點很多
要背的也很多
但是他考出來的卻很少題
雖然都有寫
但是全部都亂寫
應該會錯一堆吧
會部會及格還是個問題

中英筆譯也是很多沒背到
所以我都用自己的話翻

科技英文
明明昨天都倍的很熟的
拿到考卷
竟然忘了
WAP的全名
想了很久都想不起來= =

西班牙語也唸了很久
因為之前平時考只考35分= =
所以期末考很認真準備

新聞英文還oK

中美關係
也是一樣有短暫失憶的情況發生 = =

這禮拜考了六科
好累阿
這就是先甘後苦的後果
大家都跟我炫耀說
"我期末考周只考2科ㄟ"
唉...

好在都結束了
我要打包行李回家了
接著又要過著打工的生活
似乎只有星期2~星期五需要工作
六日因為有請一個假日工讀生
如果他有請假的話
我才需要去代班
星期一店裡公休
現再很想在找一份假日的工作來做
哪裡有缺暑假假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