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行程滿滿滿= =
下禮拜要去玩
下下禮拜朋友約布魯樂谷(還在考慮)
但下下禮拜要打工= =
不然就要跟學妹調班了
但是8/11那個禮拜又遇到朋友生日
那個禮拜也想休假= =
怎麼辦?
行程好滿
都喬不出時間

奶奶一直要找我去吃飯
但我假日不是打工就是出去玩
都沒空= =
真不孝

神阿
可以多給我ㄧ些假日嗎?

八月份只有兩個假日有空
日期不確定
但一個應該會安排在8/11 8/12那個假日
因為朋友生日
所以要約我請些預約XD
這樣我才好跟學妹橋上班的日期

唱歌的日期快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