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打工
店長超愛碎碎念的
唸個不停
當然我也有應變的措施
就是"放空"
他只要開始唸
我就開始放空

晚上來的一個頭超大的小弟弟
他才兩歲
整個很大隻
我在幫他收碗的時候
還一直跟我說
"姊姊,小心"
結果被他那麼一說
我不小心翻倒湯= =
好顯示翻倒在拖盤上

吧檯來了兩個中法混血的兄妹
他們的眼睛真的好漂亮
他們一進來
就一直有奇怪語言傳進我的耳朵
一開始以為他是混到泰國之類的
因為那兄妹兩人都曬的很黑
後來才聽店長說是法國人
我就這樣像個變態一樣
盯著那小男孩的眼睛發呆放空= =

混血兒的眼睛雖然不大
但是都很深邃
上下睫毛很長
很漂亮

今天晚上大概是我活到這麼大以來洗最多碗的一天
Oh my god
回到家手乾到不行

上班有種厭煩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店長"的碎碎念吧
這個禮拜六日又要上班
而且星期日又一堆人訂位
包廂裡面竟然就有15人
那麼多人
是要我怎麼送菜

而且我最討厭那種我明明就拿不到盤子(因為太遠了)
也不幫忙傳過來
一直講話
最近在想
要不要做到八月底就好
在繼續忍受店長的碎碎唸
我應該會精神分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