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直在猶豫星期六要不要去台中衣蝶
封館大特價
全面一折起
實在太吸引我

在加上星期日是怡柔生日
想說那就去好了
但一方面
因為朋友從高雄開車上來
之後帶我們去台中逛街完後
又要送我們回嘉義
然後他在自己回雲林
似乎有點累
所以一直猶豫不決

一開始跟怡柔說要去
半夜兩點又傳簡訊給他說不去了
隔天下午又臨時打給他
說還是去台中衣蝶好了

就這樣怡柔又找了他的朋友
先去他家開的店找他
因為他只穿背心拖鞋
所以又載他回另一個家換
他那個家超級遠的
開了好久
而且是山區= =
之後又去怡柔家
等他把脫鞋短褲換掉
(沒辦法,這幾天嘉義都下大雨)

一切都弄好後
在三點多的時候往台中出發

一路上我跟怡柔霹靂啪拉的一直講話
講個不停
旁邊的人完全沒辦法插話上來
在車上還順便慶生
剛去貓尾巴買的小蛋糕
就這樣唱起生日快樂歌
台中很快就到了
一個多小時吧

下了交流道
在開一下子
就到衣蝶了
外面很多人撐著傘在排隊
那些都是騎摩托車進去的
好險我們是開車
就可以直接從地下室上去
但是第一次開過去要排停車位
那個警察不讓我們排= =
所以又繞了第二次
很擔心地下室的停車位滿了
一直注意著旁邊顯示的剩餘30個車位
等了好久
終於可以下去地下室停車了
停在地下六樓
之後再搭電梯上去一樓

人真的很多
多到無法形容
一樓的化裝品梅什麼打折
到是鞋子的折扣很多
內衣褲也有很大的折扣
衣服跟褲子也是
但是都是在花車上
一大堆
要慢慢翻 = =

我到了馬桶洋行那一櫃
裡面的衣服390
但是都是無袖居多
如果要找有袖的
可能要再那一堆像山一樣的衣服裡面慢慢找吧

在加上我朋友
一直把我拖走
他說那個猴子的衣服很像他國小妹妹在穿的= =

之後上去九樓
再wow那邊買了一件衣服
再galoop買了一件衣服
還買了一個包包
大概花了一千多吧

在衣蝶逛了三個小時
人多到不像話
整體上有點像菜市場
但是如果有閒時間的
可以從那推花車裡面挑
應該可以挑到便宜的好貨
倒是我朋友
特地開車帶我們去
但什麼都沒買
他唯一看上的褲子
因為缺貨
所以只能看不能買

因為台中人生地不熟
在加上下雨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回嘉義吃晚餐了

在車上
看到旁邊的天空不斷的閃電
開到劍湖山那邊
因為剛好十點
所以在放鞭炮
阿雞那個時候剛好打給怡柔

回嘉義因為已經十點多了
所以就去大雅路的玫瑰園吃飯
點了牛奶火鍋跟北菇燉雞
吃的超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